close

 

IMG_0652.JPG  

從我家 main street看出去的街景

晴朗的好天氣,所以我們都被太陽騙出門

去了飯店附近的IBK銀行才發現外頭冷得要命

我們去探查一下今天匯率多少 還是蠻不漂亮的 1:1139 (USD:KRW)

院長說路人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

因為大家都穿著保暖厚重的衣物

我們倆個傻孩子套了薄外套還想溜達一整天

就在等紅路燈的30秒內立刻達成協議回飯店加件外套

 

話說~到達首爾的第一天  我就發現了一個好康

鏘~~~我家旁邊的 IBK 就有一間小隊炸雞 HOTSUN

0005.JPG

挖嗚~~~~

但是今天都已經是第三天了,我還沒見它開過 嗚嗚嗚...

網友們說很好吃呢,重點是點餐的話可以跟店員索取小隊海報

但為什麼你不開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心裡默默的覺得這可能是一間倒掉的 HOTSUN

院長把無限殘念的我抓回飯店拿衣服

到了明洞之後就把這件事拋到腦後了 汗...

 

 


 bus.JPG   南營 134 首爾驛  133  426 明洞 424

 

我們帶著最hot的明洞地圖找兩替所

第一間帥哥換錢所是 1USD:1145 KRW

後來又找了大街上幾間差不多都是這個匯率後來

明洞的話換錢所真的蠻多家的 眼睛亮一點可以找到很多

但是有在2F也有在地下室的 院長就提醒我不要去 (嗯~出門在外 安全第一)

我正要說服院長回去帥哥換錢所,既然大家都一樣  那我要看帥哥 

說時遲那時快  我們在明洞一間正在施工的百貨一樓入口處

  (對面是襪子攤& Skinfood)    看到了 1:1150 的掛牌  

雖然地點很奇怪 人來人往的卻有股莫名的安全感 XD~

 

 

在這裡把韓幣裝滿後,立刻殺到對面的 Skinfood

拿出我的計算機 我的天~韓國賣的還真便宜!!!!!!

我的愛用蕎麥蜜粉才200元台幣 oh my god 台灣 380元都快買它兩罐了啦

不過這間人實在有點多,是彩妝試用品都用完了或是很破舊

所以沒有想大買的fu  而且我想到 LOTTE MART買還可以退稅

所以只帶了個粉撲和米面膜就和院長在奔下一家

馬上就被 The Face Shop的Oni抓住,先給我們一人塞一盒化妝棉

再塞給我一片面膜~~嗯嗯正中下懷

我們又進去買了一圈

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不能試擦 看起來都非常糖果很可愛

有蠻多價位的  可是沒有試擦我就不想買

院長買了一兩罐1000KRW的 回台灣才開來用

結果顯色又好塗 齁~~才一千  下次千萬不要放過它 


IMG_0706.JPG

 

結果進去亂買一通  haha    除毛膏 3300KRW
拔黑頭的蘆薈黑豆粉刺貼 3300KRW
護髮菁華液 6500 KRW  → 這個好用


以前我有在台灣的 The Face Shop買過類似的產品

可是這個更好用 它是輕質油好吸收 頭髮也不會油膩塌掉

因為我頭髮受損很嚴重 但是細軟又容易出油扁塌

這個菁華液非常適合怕油又需要養份的頭毛喔


院長一直嚷嚷著要趕快衝Nature Republic

本來我們昨天在新村回來有看到一間很想逛

不過人家已經打烊了

明洞這間根本就是旗艦店啊~(噯呀我忘了拍照)

我們在這摸了不少時間,還從一樓逛到二樓的歪國人專區 (JP愛用)

沒想到這裡二樓也有兩替service ! 而且也有1:1150 的好價錢 那尼!!!

Nature Republic 是屁神代言  

ap_F23_20090512073256204.jpg

 

男生也會忍不住想走進去吧

加上包裝簡單俐落 強調草本自然保養 一點也不娘喔

我們就在這挑了幾樣送給男生的化妝水

我還買了送買馬麻的漢方乳霜

這裡的東西價格雖高於其他美妝店

但是瓶裝都有種莫名的高級感,很適合送人喔!

還買了好像很厲害的手膜


IMG_0702.JPG

 

 

到這裡~一共逛了三家  我都沒對BB Cream 痛下毒手

因為金先生的偷尼摸哩才是我的一級戰區啦~

Tonymoly根本就是逼逼霜專賣店嘛  也出太多種了喔

看的我頭昏眼花 還好明洞這的美妝店都有中文標示 也有中文服務人員

不過說實在靠近Nature Republic這家的Tonymoly

給人感覺不是很好  院長整個不想逛跑去吃辣年糕

我奮鬥了很久才買了一罐指甲油 (美到炸)和去光水

因為只買了一點點  店員也不太想送什麼sample 不過他還是有給我

但我跟他說 我想要 Hyun Joong ssi(扭~)

Oni有給我 耶~沒想到新的DM裡有最新的晚安面膜 哈哈!


IMG_0708.JPG

指甲油有很多價位 但還是貴的好擦 一瓶1000KRW可能也不錯 (有網友大推)

但是可能試用品都開過了 很乾很難試 這瓶真的很漂亮金粉超細 卸的時候都不會卡卡超好卸 5000KRW

顏色也是我在台灣沒有碰過獨家 haha 小隊家葡萄去光水2000 KRW

好用不刺鼻 不過我看到別家還有1000 、 1500的不知道是不是用起來都一樣

 

出了偷尼摸哩 我還跟門口的Oni要了一盒冷面小隊的化妝棉

並且不知羞恥地要求院長幫我跟小隊合照

IMG_0655.JPG

(上面已經不知道有多少粉絲的口水了XDDDD)

 

IMG_0657.JPG


這令我不禁想起狗馬粉紅的經典畫面


 

同場加映 

☆☆★★特別獻禮★★☆☆


 

 

 

你們倆個玩的不亦樂乎 後面有人已經憋到內傷要送醫急救了

 

剩竹如:『話題扯的太遠,明洞買物還沒結束,

米血跟院長到底失心瘋花了多少錢呢?

藍色蜘蛛網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倒底是要花多少錢  還分上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疲困奶油米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