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睡前已經確認了弘大星期天的希望市集是下午1:00~6:00

整個很放心的睡到下午才起來

因為我們星期六出發所以能夠逛到市集的機會只有這一天了

天氣有點陰鬱,晚上似乎下了點雨

跟前一天比起來冷了不少

我們房間裡的空調上完全韓文 整個看嘸啦

所以我們好像還不小心開到冷氣睡覺

冷到我們兩個都睡到爬不起來

我們出門前還跟櫃台多要一條被子

阿揪西聽到院長用日文跟他說我們晚上很冷  還回說『USO~(騙人的吧!)

 

bus.JPG 南營 134 首爾驛 市政廳 132  244 弘大入口 239

 

從一號線轉二號線雖然也要出地鐵閘門

不過都還在地下活動 不過這樣就是要算到兩次費用就是了

出地鐵站後就算是蠻繁榮的弘大商圈 類似師大周邊

還蠻多可以逛的喔,我們在這裡逛了韓國的屈臣氏

裡面真的有好多美妝櫃,不過因為沒有中文也不知如何逛起

我在這裡買到了網友們推薦的好用面膜 purederm超級便宜的!!

mask.JPG

原本是推薦到會賢地下街一帶是一片300KRW

但我們在屈臣氏碰到大折扣是兩片500KRW

我買了各種口味紅參 珍珠 海藻 奇異果 櫻桃 西瓜 蜂蜜

不過我最好奇的西面膜不見了,那天回家就敷了海藻面膜

感覺是一般般啦,如果每天保養用可能還不錯

但是我太懶了~好用的面膜我買的很多 但是都沒在敷

當然也買了很有名的  橄欖護手霜 (紫色)

cream.jpg

另一條粉色護手霜 包裝很可愛 味道清新擦起來也很有水感

比起橄欖護手霜我更喜歡這條,所以我和院長一人買一種送給同事

我回國的時候行李箱裡有超過40條的護手霜 (大驚!!!!) 


希望市集在走完坡路一直到弘大門口後

遇到的第一條右邊小叉路就是希望市集的兒童公園

殘念的是,因為昨天晚上下雨的緣故,今天沒有市集

等於我今天的重頭戲就結束了啊

只隨意逛了一下公園外一排的攤販 (這些阿揪西很會亂喊價,不要隨便被騙去啦)

後來我們決定沿著兒童公園逛下去

兒童公園對面就有一間小店有鬆餅夾ice cream

那天為什麼不吃 我到現在還不能諒解我自己 (那天很冷啊 趴剝!!!)

好像2500~4500KRW左右的價位  現在想起來真是便宜到不行的價錢

其他地方都好貴,下次到弘大吃吃看吧!

我們又逛了一間文具店將近一個小時

買了一點紀念品,還在生意超好的小攤點了韓國熱 (皮好脆)

其實我又餓又冷已經一個下午了,吃到熱食那瞬間眼淚都要留下來了

後來我們離開弘大前 我還把院長拐進金泰熙代言的 Paris Baguette Café

kim001.jpg  

每個麵包看起來還真好吃   『當明天早餐吧!』

 

 

bus.JPG弘大入口 239 新村 240 市政廳 132  244 南營 134

 

後來我想要帶院長去吃春川家炒雞排,於是前往新村站

不料一出站我們就被   uniqlo.JPG  困住了

怕吃完飯回來他都關門了,所以先在這逛了許久

我買了兩件襯衫還有圍巾,院長好像也敗的不少

回來後真惋惜沒有買多一點,我很喜歡它襯衫的款式

雖然是 Made in China 但很舒適 質料也很好

因為太冷了~就直接把圍巾圍上街了

我們在西江路上邊window shopping一邊找挪夫家部隊鍋

還經過春川雞排,結果都快走到滄川教堂了都還沒找到

整個大偏路,整整在春川家的另一個方向

又折回現代百貨往西邊走了約10分鐘吧!

終於找到挪夫大叔啦 (淚奔)

 

不過我們兩個阿傻被沖昏頭,熱情的老闆幫我們點完上菜才發現

我們點成韓定食了啦~~可惡人家走那麼多路就是要吃部隊鍋啊  

雖然很好吃但是我心裡想說我都放棄了炒雞排了

結果來吃韓定食  囧"rz

00000.jpg

(因為沒有調好白平衡  所以好黃好好吃喔~)

這餐是兩人20000KRW

IMG_0626.JPG

還不錯吃啦~石鍋蒸蛋超讚的!!!! 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燒呼呼

韓國的五花肉也好好吃 有淡淡的鹹水醃漬

清爽又下飯 只是大叔家的Kichi怎麼是甜的????

是我們六天來吃的最不合胃的一次

不辣而且沒有脆度~太可惜了,有這麼好吃的肉卻沒有好吃的泡菜 唉...

( 是有多愛吃肉啊 妳是姜虎東嗎 )

 

還有挪夫家有兩種坐位,一種是炕席 一種是坐席

院長說要學韓國人坐在炕上吃飯

我是無所謂啦 因為我在家也常做在和式桌前吃飯

但是人家今天穿了超低腰的七分褲 (羞)

雖然有長版毛衣幫我cover 但是我的半邊月亮還是很害羞

只好把大衣放在身後幫我Hold一下

也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什麼客人了  呼..

 

在挪夫家吃晚餐的時候  我一直很興奮

因為我說要帶院長吃的超好吃鬆餅

在我們尋找挪夫的路上就碰到了


Beansbins coffee !

0000.JPG

這是那時把台控A1票賣給我的Nunu大力推薦

回來台灣還念念不忘的美味鬆餅 beansbins!!!!

 

Typical 觀光客↓

0001.jpg

 

感覺我們一進去就中招,點了個很貴的set,我回來看照片才知道原來也有6500KRW的set

我們點了冰淇淋鬆餅加兩杯咖啡的套餐  共16000KRW

我們九點多才進去,只有一個店員在per close  讓我們很苦惱該點什麼

所以就隨意點了一個我和院長都不喜歡的雙苺鬆餅XD (拍桌大笑)


beansbins. waffles JPG.JPG

 

 

超香濃巧克力冰淇淋下面有芭娜娜  & fresh 鮮奶油 & HOT and 酥的鬆餅

 

0002.JPG

 

配上沒有什麼味道的熱咖啡  還真的搭到一個不行 

我們身上的錢最後都敗給的beansbins的隨行杯

(沒想到既不保溫又不防漏,完全就是辦公室專用XD)

(我和院長輸給了華而不實的虛榮心 hahahaha)

 

我從洗手間回來的時候,院長說冷面店員拿了兩個南瓜蠟燭送我們

店裡面還有萬聖節的佈置 ↓ 是真的南瓜耶~

 

0005.JPG

 

店員雖然冷面  但其實人很Nice啊

~冷面OPPA來個合照吧~

 


店員一開始悄悄地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一轉頭太突然被嚇到了(好害羞XD)

所以後來含蓄地來一張 Thank Q~

因為我不知道 "拜託你在搭一次我的肩"韓文要怎麼說 XDDDDDDDDD (拍桌)

0004.JPG

結果我在韓國的狼虎之旅  還是沒能展開 XDDDDDDDDDD


下面是特別獻禮

我們到韓國是11/7 已經很接近韓國的 PEPERO DAY (11/11)

街上攤販、超市,還有便利商店裡都是巧克力棒促銷

還看到用PEPERO像樂高那樣組成的大愛心禮盒

挖~韓國人真的很愛過節日跟送糖果耶

在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我還拍到了搭波A斯的PEPERO代言海報(老闆~我好想要喔!)

 

IMG_0549.JPG


 好懷念小隊的1.9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疲困奶油米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