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y 完後     我們繼續回到明洞歹路嘸通走

(隨便誤入都會灑好多錢 媽押~)


     就在我逛完Tonymoly出來想找院長的時候,跳過 Etude 又往前面的 Missha一走  忍不住又進去了,本來首爾行就想要特地到Missha買指甲油的,我在台灣屈臣式的Missha櫃買過一瓶140左右超大刷頭的指甲油,超、級、好、刷!

     想買完全無珠光的顏色(台灣沒有),這裡根本就是指甲油專賣店啊~~~可是怎麼好像找不到擦起來會讓指甲很乾淨漂亮的無珠光粉紅,而且我在這裡試擦 2000KRW 、5000KRW 跟 6000KRW 不同價位的,還是貴的好用啊~不過要是這邊買價錢跟台灣幾乎是一樣的,重點是我找不到我要的pink色  也找不到院長XDDD ~~~所以很難得沒撒錢在這間店就走了。



院長逃離偷尼家櫃姊的魔爪時小飽餐了一頓,自己跑去偷吃炒年糕

還一直跟我誇那間辣炒年糕有多Q有勁 

我問她怎麼不拿一點給我吃,結果院長說她也是這樣想的,

但是每當她想端著食物離開馬車的時候,路人們都對她行注目禮啊!

(原來在韓國不站在攤販旁食用是很奇怪的事)


我們還在明洞大街上吃了很有趣的烤章魚

本來我是要點我心愛的章魚腳,結果點成切片章魚 (3000KRW)

韓國人好像都是點一大片的烤魷魚片

阿珠嬤會塗上奶油烤熱、灑上胡椒 放在切絲的機器裡

一大片的魷魚片就像北海鱈魚香絲那樣從機器裡跑出來

大家都會先抽一個防油紙袋、拿著夾子站在機器前Stand by

我也興沖沖的跟著有樣學樣

結果阿珠嬤跟我們說不用,因為章魚切片已經切好了啊

(我還真的蠻失望的 人家也想玩啦~  wd4.gif )

 

ETUDE

後來我們就嚼著十分有勁的魷魚逛大街

走沒幾步又是高美男與具俊表代言Etude的粉紅小屋   前面實在買得太多了

我在Etude就買些小物 買了兩個很神奇的罐子還有單色眼影跟睫毛刷


IMG_0705.JPG

美妝店都用這種瓶子裝去光水,化妝棉放在瓶口上方一壓去光水就會跑上來

好方便的設計啊~還有不得不推Tonymoly和Etude家的單色眼影

顯色又持久 顏色也漂亮 都在3500~4000KRW

唉 我為什麼又忘了買個黑色的回來補眼線咧

神奇壓罐一枚 3000KRW 睫毛根根分明刷 1700 KRW

 

innisfree   

  
重點來了
!!!   真是韓國的一個寶  

但是東西真的好好用喔!!!!而且台灣還沒有分店(趕快來吧!!!)

店員超級親切但不會令人感到壓力

看我提了各家美妝大包小包試用的很辛苦 就問我東西要不要直接放在櫃檯

我還趕快把胡椒橡皮筋 烤章魚片收起來  味道好香啊XD~

到了這我也是想挑網友大推的腿部舒緩慕斯還有晚安面膜

冰鎮慕斯已經改版變成全身臉部都可以用的

可是我覺得可能是變得比較溫和吧~試用的時候沒有覺得很厲害

不過晚安面膜都很棒

我覺得薰衣草比美白晚安面膜保溼,罐裝的紅酒晚安面膜也不錯

但是條狀包裝感覺更方便,而且薰衣草好香好好睡啊 

會中文的姊姊一直推薦新上市的山茶花精華液

不過我那時也不知是被下蠱還是怎樣

在韓國的時候走進 innisfree只會看晚安面膜跟慕斯

回國才看到網拍上它的彩粧品好生火喔!!!!

我第一次進去只買了兩條薰衣草面膜

店員送了很多贈品還有沐浴球跟15ml的山茶花精華液

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幫我把所有的東西裝進大紙袋裡 ~揪感心

 

後來到梨大時我也逛過innisfree 但是包包實在太沉了

就放棄在梨大補貨的打算,我把小提籃跟贈品還給Oni

Oni還笑得很嫣然  要我把贈品收下 (整個就是十分滿分的十分!!!)

 

IMG_0709.JPG

在明洞的戰利品    精華液的正品是40ml  18000KRW

Oni送我的贈品就有30ml了 人超好的啦~一條就分給院長了

超保溼薰衣草面膜是 9000KRW

 

扛著大包小包來批貨的兩個人  看見傳說中很有名的百濟蔘雞湯

就去開開眼界吧!

IMG_0668.JPG

生意真的很好喔!

我其實很想看院長合點一份就好 因為我很不愛燉雞之類

豬骨濃湯還是牛骨濃湯一類白湯我都不愛

不過在韓國這樣可能蠻失禮的吧,阿珠嬤也跟我們說這是small size

但是雖然只是童子雞,他還是一隻雞啊 (而且還是一隻被米飯塞爆的雞)

 

0001.jpg

一人份 13000 KRW 貴俗俗啊~

 

人蔘酒先小嚐一口再加進去

蔘雞湯我個人是覺得很普通啦,但是小菜很爽口

我和院長都深深地害怕回國我們會變大胃王

每餐都往胃裡塞了過量的食物

 

IMG_0669.JPG

 

 大街上也有美男秀色可餐 wd15.gif

IMG_0680.JPG

小隊 MVIO英倫男裝之賢重還好睏  帥氣代言 XD

 

IMG_0681.JPG

偷尼摸哩晚安面膜在手  要多high有多high

IMG_0687.JPG

逼逼逼!!! 金賢重你嚴重犯規~快把衣服給我穿上

什麼時候也開始走朴阿馬的Sexy路線,果然令人心顫

 

還在路上看到小白與她的帥氣重機男友

IMG_0689.JPG

 

裝飾的狠有氣氛的Lotte Plaza

IMG_0690.JPG

 

寒風中顫抖不已的李泉

IMG_0694.JPG

 

 

 

bus.JPG     明洞 424 首爾驛  133  426 南營 134

 

我們決定逛完明洞乾脆就去 LOTTE MART 買東 西

不過我們衝 去首爾站的時候 都快十點了

我在樂天裡的Skinfood瘋狂掃貨,但是有的商品超市沒有,還有庫存都賣完了

我一個人只買了4萬多,還沒買到我的蜜粉 and 錯過了退稅時間

後來也不想為了那一點錢又跑去樂天 (感覺有點瞎忙一場)

 

Skinfood

IMG_0698.JPG

又香又保溼的水蜜桃清酒化妝水 、乳液各9000KRW

幫姊姊跟小呆媽買的蕎麥蜜粉6700 KRW,米面膜又一入,其他都是贈品啦

 

後來發生了一件蠢到不行的事

實在很想吃冰淇淋 (beansbins的美味難以忘懷)

所以我在樂天除了買了飲料、優格、泡麵外還買了一桶400ml的冰淇淋XD

我挑選的時候還因為院長不吃抹茶所以捨棄了抹茶口味

挑了一桶布朗尼巧克力送小杯香草的冰淇淋

沒想到買回去院長居然說他不吃 ?!?!!!!! 

  畫圈.JPG


而且我不知道得了什麼失憶症 (腦海中的橡皮擦?)

整個忘記飯店裡的小冰箱冷凍室只放的下小小瓶的飲料

 這麼大盒的冰淇淋最後只吃了一點點

剩下的都變成奶昔流向黃海了

綠茶優格也很不綠茶~

所以在樂天買物好像很失敗  (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疲困奶油米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