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米綠茶현미녹자
這完全是不小心發現的大好物

我上次去韓國從Rainbow Hotel check out時從房間各拿了一包茶包跟韓國雀巢咖啡

咖啡有泡過一兩包 阿珠媽打掃房間時都會再補上 味道跟台灣賣的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因為很想要有寫著韓文的紀念品就帶了這兩味

沒想到回國一喝了這個茶包  念念不忘

玄米綠茶.jpg蘋果牌 동/서/식/품

 

我剛回台北的晚上 坐在冷吱吱的地板上包裝送給大家的護手霜

用在beansbins買的華而不實美麗的不保溫杯沖著玄米綠茶

要是早點發現這神奇的美味就好了

就算回沖多遍依然可以沖出玄米溫暖甘甜的香氣

後來我買台灣幾家的茶包都沒有這樣特殊的香味

跑去韓國街買 買成了玉米鬚茶

又託同事去韓國結果買成了這款

玄米綠茶2.jpgO' Sulloc

這款茶包在韓國更常見,各大超市、超商都有鋪貨

但是口感偏向綠茶 第一泡香氣就淡了  回沖更像是有茶鹼的白開水

沒有上面那種的回甘的好味道  大家可別買錯囉!!!

 

這次去我帶著那一年多前保留起來唯一的紙包茶袋

帶著去LOTTE Mart 服務人員一看到我拿出茶袋便告知我是哪個牌子

想必在韓國當地也是很受歡迎的產品吧!

大家記得敗一下喔!

arrow
arrow

    疲困奶油米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