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破行情價的必敗必敗好物~

便宜到大家可以買幾年份來屯

當然事先要做一點小功課 (可連結背包客站討論區)

韓國人可是很會賺觀光財

明明3個 2000W 的雞蛋糕 也有被黑到1個 2000W的喔!

(我都要哭了~大嬸你好狠!)

我照著背包客棧棧友提供的小Tips

依樣畫葫蘆地把韓文寫在隨身的小筆記本上

<<這個戰略100分!!>> 軍師:eugene妹妹

歐暱~或是歐巴~我想買彩拋 렌즈사고싶어요 (要ㄟ嬌的語氣~XD)

我想買1萬到2萬的放大片 만원부터  2만원까지 렉즈보여주세요

隱形眼鏡保養液  렌즈액

眼鏡盒 렌즈통 

eye.JPG  

很多人介紹在明洞現代百貨附近的一家眼鏡行

剛好走到明洞主街WHO.A.M的對面有一家小小的眼鏡行

維尼大叔跟說我要不要在這邊問看看 要是被黑了不要買就好啦!

一進去我就很不要臉的 很害羞的開口Oni~~(拉長音)

是個蠻漂亮的姐姐 我也給她自然的ㄋㄞ下去啦!!

哩個(指指我小簿子給她看) Oni看了小噗哧了一下 

然後就拿出兩大和各種款式的彩拋任君挑選~還不忘拿出韓國當紅的人氣假眼珠!!!!

(但是為什麼黑眼球的瞳孔帶紅光 why ? )

跟大家推薦這一家是因為它的價格很透明 每一副的價格都貼在sample的瓶身外

沒有標示是什麼牌子的 要拿到商品看外包才知道

所以一樣是長戴型的彩拋 還是有價格區分啦

有的網友買到4.5萬韓圜的就當自己買了品質比較好的吧!

我看到約60種左右的彩拋 真的價格從1萬到4萬不等  就玩玩假性眼球戴戴看自己喜歡的款式

度數的話也不用擔心跟韓國採用標準的不同

一樣報-3.00或 -300度店家都可以

要幫親朋好友代買也是沒問題的喔!!!

我買了一副20000W 還幫同事買了一副15000W 的彩拋

歐暱說可以戴一年 真的是超便宜的!

戴起來也蠻舒服 比台灣的彩色日拋透氧 

服務的姊姊人也很好  不過倒是沒給我食鹽水或保養液啦!

(但是出國我也不想帶兩瓶保養液回來~那麼重 就在台灣買就好啦 我要留給燒酒坐的機位)


arrow
arrow

    疲困奶油米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