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被填得很滿  又一下子被掏空的感覺

幸福也是  從來就是一件簡單但是不容易的事

一方面很慶幸這一切發生的那麼早

以至於幾乎沒什麼讓我好失去的

所以有點漠然地 超乎尋常地冷靜地接受了事實

還好我們沒有經營起太多關係

還好我們的旅行還沒成行

還好我們看過的電影不是太多

除了一雙拖鞋 一個馬克杯 沒有留下什麼多餘的東西

 

一方面實在覺得這一切荒謬到了極點

也覺得我天真的很...無知又很可笑

現實裡本來就可能你喜歡著她也喜歡著我

但事實是 沒有人可以接受你要同時愛兩個人

ridiculous ridiculous ridiculous ridiculous

當我背對著你的時候 一直希望 如果這是隱藏攝影機就好了

真希望前女友和她的家人跳到我面前說"Surprise!!" 就好了

 

當我真正回想起過去一個月裡的事 我才覺得真的難過了起來

一直到最後  都還是沒能跟我說真話

還有我這麼自顧自地相信一個人

自以為遇到了一個和我喜好、習慣、外貌、工作、個性都好像非常契合的人

我為什麼一直以為你是單身?

我居然問都沒問

我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誇張地徹底...!!!!!!

太誇張了!!!!!!

基於我自己根本上的錯誤,我在你還沒有造成太大傷害的份上就決定先原諒你

剩下的事也不是我能決定

即便我嘴上說想相信你

但是大腦已經不聽我的話了

他已經自動幫你的一舉一動找出合適地一套解答

以前我總是愛和你開的玩笑

變成殘酷的雙面刃 不只割傷你

也會不斷的割傷我

唉......

    這一切怎麼會那麼荒謬? (哭相)

如果你沒有騙我那該有多好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疲困奶油米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