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這款眼線膠很有名的昰超不暈 超防水

我自己是習慣用別的啦 因為這比太短了 我甜不辣手握不習慣


石榴面膜 我是店員送的  回台灣後拿來用 

果然AMAZING ~我記得敷完感覺蠻不錯的喔

很服貼 網站上介紹石榴富含植物性荷爾蒙

敷完會變美麗優!!!

給她五顆星 !!!

TO2

接下來這個未免也太可愛 好像是唇蜜還是護唇膏來著

常常看G Market上在賣這個 

我沒用過~

TONY MOLY我只買過BB霜 指甲油 去光水

葡萄去光水還不錯用 2000W

感覺有比1000W的好卸 (MAYBE是心理作用啦 haha~)

T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疲困奶油米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