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去韓國時因為之前屯貨太多所以彩妝類的都沒買
特別是BB霜,回來台灣都顯得不合用
沒想到卻被一包無心的試用包燃起我熊熊的欲火啊~


So amazing~啊!!!!!!!!!!!
還好朋友的姊姊幫我帶了一條回來 (謝姊隆恩~)

IMG_3408.JPG  


本來我以為這是主打礦物BB霜 才以為台灣沒上市 原來它叫晶燦情人BB CREAM,韓國買大約400台票



IMG_3407.JPG


選的是2號自然膚,不會變大白;

後來在台灣看到3號新上市是紫管的(顏色更深主打修飾),

這款偽BB CREAM根本就是不挑色超遮暇粉底液,還有SPF30 PA++,還超防水防汗,

不過我當初拿的試用包很水,沒想到買回來的正品那麼稠,雖然遮暇力一樣好,

但是我覺得試用品的更好推、更輕薄。


效果:遮暇力超優,尤其遮泛紅痘疤都很出色,

上完膚色會偏白但是有微微珠光(看不到亮片的那種),

所以不會死白,是具有光澤的亮白,而且長時間不暗沉。


  

IMG_3409.JPGIMG_3412.JPGIMG_3413.JPG  



因為在室內黃光下比較看不出光澤感,不過妝後比較的出來膚質變細變好了。

自然光下看真的很漂亮,而且不會大冒油光,我自己用也沒有致粉刺的嫌疑

(啊~不認真卸妝的人另當別論 )。


缺點:此款偏黏稠所以有幾個缺點,我正一一想法子攻破


1.不易塗抹:用手上會不勻且量大,但是我用Sofina的濕粉撲上就解決囉!

但如果臉完全乾燥的情形下也不容易上妝,所以有時我會混一點乳液一起塗抹。


2.缺乏水份:這個問題有點大條說~

如果素顏單上晶燦情人很ok,上完防曬再上bb cream也沒問題,

但是上完晶燦情人之後還壓上蜜粉或粉餅就會太乾,

出油後就會非常容易脫妝,但是晶燦情人上完有點黏黏的.....

我還是會想刷個蜜粉,看能不能刷薄一點改善。


概論是bb霜界不可多得的好物,但是要注重保濕還有卸妝,我還是很愛用它,

還有它按壓的量很機歪,不過我習慣用那好像擠不太出來的量,少量多次;

不然按完一次的量是要我遮到膝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house BB霜 韓國必敗
    全站熱搜

    疲困奶油米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