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節目質感真的

之前我在無名的時候也貼過一篇韓國歌手IU的節目片段

本來以為是類似 unplug concert ,看過巧克力的話就知道是同一個節目了

那時可能是代班的男主持人吧~那集 IU有非常精采的演出

我隔天立刻迫不及待要拿起吉他練 Gee (說到這....guitar 咧 " ? )

 

可惜目前還沒有SS501的高清完整版且中字  haha....

不過我有找到encore版的,韓文也翻的比較精準 (但沒其他版本那麼爆笑 ~)ˇ

(是崛起啊~崛起XDDDDDDDDD)

歡迎收看金貞恩的婊亨俊  ,手滑 拍謝,是 金貞恩的巧克力

 


 

[091107 金貞恩的巧克力  ss501 cut]

 

說要以性感成熟的男人姿態come back 但是encore又給我唱起

當時扮女裝唱的『給我的男朋友』

哪來的成熟性感XDDDD  裡面骨子藏的就是五隻小白七

不要轉型了啦~你們那麼愛自掘墳墓 社長你就看開一點吧

現代人壓力那麼大,喜憨風格也是可以全世界吃透透的

 

B U T   我要說的是精采的還在後頭~挖咧

讓我拋下韓國嘻遊記未寫就先發還真的不是因為501

是因為我發現皇甫姊姊的巧克力太有梗了

馬壓~太好笑了,我又再一次的拍桌

(認識了火星人之後我的和式桌還有木板床都異常的脆弱)

請大家在安全堅固 的場所享用,謝謝!

 

本來用Picasa編輯上她們的對話~不知為何上傳至痞克就沒了

那大家就直接看影片感受一下皇甫姊姊的魅力吧! !

 QUIZ.jpg

皇夫人的外星裝和肉色衣其實和搭波A斯都有呼應到耶~

真的是很有愛

不過我還是要anti一下501的艋舺刺青衣還有女裝(巧克力裡奎鐘也以女裝隆重豋場了)

 

Zzang.jpg 

[091010 金貞恩的巧克力  皇甫惠靜 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疲困奶油米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