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FFLE E.JPG  

這次來韓國剛好是周末離開

所以還是逛不到弘大這邊的希望市集

不過在這裡亂亂吃了很多點心,弘大這裡的鞋店很多

但是我這一趟去覺得我怎麼哪麼難買??

韓國人瘦歸瘦 連腳都小嗎??!?!?!?!?!?!  明明我的印象不是這樣

楊先帝一直跟我誇她隨便路邊攤買的平底鞋便宜好穿不咬腳

為啥我都沒遇到咧?


剛吃完花俏的法式可麗餅出來,沿著希望市集的小公園往弘大門口走去

卻被一群排隊的人龍吸引注目光

我跟維尼這兩個歪國人當然就跑去湊熱鬧

沒想到這麼冷的天氣大家在排隊的東西是現烤鬆餅

 

明明才剛一個甜點下肚 我和大叔卻更好奇這鬆餅令人著迷之處!

就跟著排隊買了一個冰淇淋口味的鬆餅

這一吃,不得了啦!!!!!!!

發現新好物啦!!!

這一大片酥酥香香的鬆餅中豪邁夾了4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居然只要1000W!!!

而且真的好好~好好吃喔!!(扭~) 綠色好像是薄荷口味?

雖然剛剛吃完花俏的提拉米蘇+choco冰淇淋的法式可麗捲餅

但是這千圜鬆餅的美味徹底征服了我們這兩隻大胃王! OMG!!!!

現在想起來~~喔好羨慕弘大的同學有這樣從天堂來的點心可以天天吃 天天吃~(口水)

雖然是超級便宜的鬆餅

但是口味一點都不馬虎喔!!!

WAFFLE.JPG  

冰淇淋的味道很香濃又清爽,融化了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口感介於冰淇淋跟古早味叭噗之間 神奇啊!!!

更神奇的是鬆餅殼的味道!!!!

好像是義美夾心酥的餅乾 香香脆脆的!又還蠻扎實的,不會有咬到哪裡有像空殼的空虛感

吃到最後一口都沒有潤掉的感覺

每口都有一點冰淇淋的綿密與鬆餅香脆的口感!!

簡直就是萬得佛啊!!!

 

唉呦我的天~要是走到了弘大可別忘記的落入凡間的美味鬆餅!!

金架瑪西噠!!還有鮮奶油+果醬的口味可以選擇喔!!!!!

 

(嗚...我都要哭了為什麼台灣吃不到 )

WAFFLE2.JPG  

arrow
arrow

    疲困奶油米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